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買]Bucute新增

外星人買的sorry熊,聽說有出現在某連續劇(不過我沒有看)。

很可愛的福氣團系列。

很可愛的課桌椅組,我看完圖片後跟外星人說「很可愛,可是沒實質用處,不要買。」,然後他很大方地承認他已經訂了,所以只好默默地擺了一組粉紅在自己的桌上。

猴子跟獅子的名片架,獅子現在在我手上,一樣也是我勸阻了外星人之後才發現他已經訂的東西。  XD

另外課桌椅跟名片架似乎都沒有販售了,想要的人快去跟Bucute凹。

外星人覺得可愛到不行,當機立斷馬上買給我的馬鈴鼠,因為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我不持反對意見。  XD

很可愛的毛毛兔,外星人一看到臉書公布就很興奮地開始找怎麼訂購,然後就入手了兩隻。同樣,粉紅依舊是我的。

供參考的比例尺(福氣團的貓),另外,毛毛兔似乎也不接受訂單了,同樣,想要的人快去跟Bucute凹。

外星人送我的六周年紀念禮物(雖說我完全不記得幾周年),因為我真的超愛小雞的嘴巴,所以大中小三隻雞我都有(動物園吊飾,福氣團,跟抱枕)。

文末附上一些給Bucute官方的建議:臉書照片實在太糊了,有時候根本看不清楚,照片色差也很大,會讓人不敢放下心去下訂單,是不是該想想怎麼改善呢?另外,有時候店面跟網路上的訊息不是很同步,變成說到底能不能送洗或保養都很困惑。

寫完後發現與其是在說在Bucute有多敗家,還不如說我炫耀外星人多會買東西給我。  (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