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助理A事件簿其之二十六 (完)

在此要跟不管有沒有在等待結局的各位朋友道歉,我終於想起我朋友交代的最後一集還沒寫,真的要跟大家道個歉,非常不好意思。

這個世界上,會有很多巧合,像是在茫茫網海中再度遇到多年前一起混某個網站的網友,或是明明覺得這個人很變態,但是卻持續了快十年的交情,還有也或者有著「原來,我們那麼近。」的感觸。

但是有時候,這種巧合不一定會讓人感到開心,當然也會有令人悲痛的時候。

就像我朋友。



















她用著有如遭遇了世界末日的表情跟我說:「跟A先生同姓氏這件事情根本就是我人生的汙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