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comic]咲坂 伊緒 ストロボ・エッジ(閃爍的愛情)

咲坂 伊緒連投!

剛好有得看就看完的作品,基本上算是咲坂 伊緒的初次長篇連載,故事以單戀為主軸,沒有戀愛經驗的仁菜,被好友起鬨以為自己對大樹也是喜歡的,可是就在一次又一次的偶然之下,她從大家所崇拜的一之瀨蓮身上知道了什麼才是愛情...

這是個從頭到尾大家都在單戀的故事,以主要角色來說啦,畢竟蓮一開始也是有女友,而被仁菜拒絕的大樹也順利交到女友,可是整個軸心還是繞著單戀在進行。

到底告白被拒絕了之後,能不能繼續當朋友?我想這答案見仁見智,有的人沒辦法當作若無其事,可是也有人覺得都不再接觸才是尷尬,這並沒有正確的答案,就看雙方怎麼想而已。只是說到這邊,就開始想到,蓮就是因為繼續跟仁菜當朋友,所以才會在不知不覺中被仁菜吸引吧,就算是兩個人只想著,我們只要當朋友就好。

在告白的時候,那段關係就已經不再是那麼純粹了。

故事中有一段我很喜歡,愛情不是靠著一方面的忍耐而成就的,而是必須兩個人攜手前進,因為當開始成為交往關係之後,就已經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了。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