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comic]藤沢志月 (藤澤志月) 僕と君とで虹になる

藤沢志月,一樣目前是在小學館betsucomi連載的作者之一,其實我本來沒在注意他的作品,某天因為無聊網路上看到了上圖這部作品,看了看之後覺得還不錯,所以就看了一下他先前的作品了,一看之下才發現有看過只是沒看完...XD

現在連載的僕と君とで虹になる此作的女主角我很喜歡,黑白分明,志願是公務員,認為人生只要照著計劃書,腳踏實地過生活就不會出錯,結果上了高中之後被男主角耍得團團轉...女主角笨拙的地方正中我的萌點!

之前看到一半的是キミのとなりで青春中。,長鴻代理,翻譯成青春少年兄(汗),除了結局我覺得好像有點“ㄟ?”之外,都還算不錯,不過我想這只是我個人不喜歡結婚結局就是了,但是以劇情編排上來講,這故事不用結婚結局收,女主角心結也解不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