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comic]七尾美緒

我很久沒看cheese!這本雜誌的東西了,可是最近發現有一些作者蠻合我意的,像七尾美緒就是其中一個,一開始也只是翻到,看了一下,發現還不錯耶,就這樣繼續看下去了。不過我希望作者不要一直只用自己擅長的男女主角類型說故事啊,這樣很快就會膩了。  (笑

目前七尾美緒在cheese!連載ペン先にシロップ此作,目前看來男主角落坑了哇哈哈哈<<哪來的壞人,台灣長鴻現在七尾美緒的全一冊單行本都有發行,有機會的話是蠻建議找來看看的,目前看下來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男女主角個性雷同度很高,還有就是有時候女角變成無眉妖怪了吧。  (被毆飛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他的分鏡方式,還有故事最後的留白感,欲言又止的感覺很棒,某些關鍵性台詞的插入點我也很喜歡,只是要注意,喜歡看男女主角開開心心甜甜蜜蜜當笨蛋情侶的人,要碰之前要小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