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comic]宇佐美真紀 ココロ・ボタン(心中的鈕扣)

一直都有在看宇佐美真紀的漫畫,目前ココロ・ボタン是在小學館的ベツコミ連載,說到這就想到我跟朋友說過宇佐美真紀還在的話我就不會放棄ベツコミ,話說得很好聽,但是卻沒收過任何一本實體本...這時候只好把責任推卸到萬惡長鴻了。  (逃

ココロ・ボタン是描寫新奈這個普通到不行的女高中生,喜歡上學校特進班秀才古閑的故事,看著新奈被這個S系王子給耍來耍去真的是蠻有趣的。把男主角設定成S系其實不少見,不過我覺得要怎麼拿捏那個S的尺度其實很微妙,畢竟也不是沒有這種設定的漫畫被我摔書的情形,可古閑實在太會拿捏糖果跟鞭子了,而且在故事進行中,並沒有讓人覺得古閑是個猜不透的人,能夠看出他是真的很喜歡新奈,這點我覺得也是很重要的。畢竟這是少女漫畫啊...

另外推薦宇佐美真紀的春行きバス(春浪漫巴士),喜歡暖暖步調及純愛故事的人可不要錯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