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comic]水瀨藍 ハチミツにはつこい(蜂蜜初戀)

水瀨藍,目前在小學館sho-comi上連載ハチミツにはつこい,同作者的作品除了吃不下的センセイと私。(註)之外,大概多少都有看。聽說原本是種村有菜的助手,現在也是好友,幸好只是畫風跟分鏡相似,劇情爆走的部分並沒有影響到,不過就算如此,なみだうさぎ〜制服の片想い〜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勉強,我想多半是因為步調上很慢,讓我覺得很不耐煩吧,加上我覺得這也許是sho-comi近年來的一個風格,也就是男主角無意義耍帥的鏡頭實在太多....多到我已經把杉山美和子的花にけだもの當成搞笑漫畫在看了。  orz

平心而論,到目前為止,ハチミツにはつこ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很痛。  (被毆飛

我好像對這種青梅竹馬,然後苦戀的劇情沒有抵抗力啊,所以這篇的個人推薦指數就不要相信了。  XD

註:少女漫畫來講,吃不下的劇情:師生戀(女大男小可,男大女小不行),SF風格跟架空奇幻(與現實有接軌則可),女扮男裝混進男生群當中(只要是為了暗戀對象的都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