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comic]幸田もも子(幸田百子) ヒロイン失格(女主角失格)

一樣也是在集英社別冊瑪格莉特連載的ヒロイン失格,目前長鴻代理出版到第4集,然後還沒看到最新進度的我,就在別冊瑪格莉特官網的人物介紹上被捏他了................orz

故事描述はとり一直喜歡青梅竹馬的利太,相信自己才是利太的女主角,可是就如同約定好一般的出現了樸實無華而又純情的女生安達跟利太告白並且交往後,はとり開始發現,也許自己並不是利太的女主角...?

出發點真的很有趣的少女漫畫,看著はとり這樣子一堆的自以為,簡直就是少女漫畫的重病患者,不過看到後來,我開始對利太的態度感到不滿,然後就有點看不下去了。就這點來說,被官網捏他可能是好事,因為我看到了一絲曙光,如果はとり能幸福就好了!

雖然妳是個醜態百出的女主角,但是妳依舊是女主角,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